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两创业板公司三季度业绩预增

两创业板公司三季度业绩预增

中国证券报2011年09月29日13:41分类:大盘解析

爱尔眼科(300015)、乐视网(300104)公告预期前三季度业绩将大幅上升。

爱尔眼科表示,随着市场需求的持续拉动,公司运营效率的进一步提升,前几年设立的老医院收入与利润均保持了持续增长,新开设的医院也实现了不同程度的扭亏或减亏。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将达到1.28亿元-1.36亿元,较去年同期8803万元的业绩同比增长45%-55%。

乐视网对业绩预期更为乐观。公司称,与同期相比,国家进一步加强版权保护力度,改善网络视频行业环境,网络视频行业发展规模较上年大幅度增长。与此同时,公司不断加强品牌推广,完善产品用户体验,开拓有效营销模式,2011年前三季度经济效益持续提高。预计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将达到8600.74万元-9031.20万元,较去年同期5052.42万元的业绩同比增长70.23%-78.75%。(孟斯硕)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