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金食品 收到1069万元储备肉补贴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9-29 07:49

⊙记者 吴正懿 ○编辑 裘海亮

高金食品今日披露,公司收到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转拨国家对公司销售中央储备冻肉价差补贴1069.56万元。

据了解,为加强对生猪价格的调控,国家在2009年上半年出台冻猪肉收储计划,要求收储企业在生猪价格较低危及养殖户利益时候,以国家核定价格进行收储;在市场需要进行调节时按国家通知投放市场,以平抑猪肉市场价格。2009年6月13日,高金食品被确定为收储单位之一,与代表国家作为储备管理单位的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签订购销合同。9月27日,公司收到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转拨的价差补贴1069.56万元。公司表示,将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其他变动因素一起对今年1至9月的业绩预告进行修正。半年报显示,高金食品上半年亏损4449万元,业绩同比下滑88.79%。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