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市场影响有限 大盘反弹空间不大

来源:金融界网站  2011-09-28 10:10

由于外围市场的大幅飙升,提振了多头的做多底气。受此影响,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高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427.29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12.24点。有意思的是,从当前盘面涨幅榜来看,对外围市场大涨有着较为敏感反应的金融地产股、资源股品种并未有大的作为。相反,合同能源管理、低碳板块的走势相对乐观。

对此,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意味着两点,一是市场对外围市场的后续走势仍然持有一份警惕之心情,所以,不敢轻易加仓金融地产股、资源股。二是意味着大盘短线的运行趋势仍不宜过分乐观。毕竟在行情启动之初,如果缺乏指标股、人气股等品种的配合,大盘的反弹空间是相对有限。如此来看,大盘短线弹升空间有限,操作不宜盲目加仓。

机构来源:金百灵投资

【责任编辑:邹晨洁】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