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化化学 拟IPO募资6亿投建三大项目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9-28 08:24

⊙记者 赵晓琳 ○编辑 祝建华

国家环保部一则环保核查公示提前将佳化化学的IPO计划公布于众:公司拟发行4400万股募资6亿元投向三项目。

国家环保部网站显示,在辽宁、广东、上海和山东环保厅已分别报送审查初审意见的基础上,佳化化学向环保部提出上市环保核查的申请,并按照要求提交了环保核查技术报告、招股说明书及其他相关材料。本次环保核查范围内有6家生产企业,公示日期为9月22日至10月1日。

据环保核查报告披露,佳化化学拟在深交所发行不低于4400万股,拟募集资金6亿元,投向“聚醚多元醇、聚合物多元醇、乙(丙)醇胺及聚酯树脂系列产品生产”项目、年产4万吨环氧乙烷深加工项目和10万吨/年特种聚醚、2万吨/年表面活性剂项目。

据悉,佳化化学地处辽宁省抚顺市,于2010年11月29日由抚顺佳化聚氨酯有限公司整体变更为佳化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32亿元,目前主要包括乙丙醇胺生产线、聚醚多元醇生产线、表面活性剂生产线;佳化化学年生产能力为三乙醇胺2万吨、三异丙醇胺2万吨、表面活性剂5000吨和聚醚多元醇2万吨。该公司是抚顺市科委的表面活性剂开发试验基地,聚醚多元醇项目已经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