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信心丧失 纽约股市27日涨幅回落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8 07:23

新华08网纽约9月27日电(记者俞靓)由于接近尾盘时有消息称欧盟成员国对救助希腊方案产生分歧,27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结束高涨态势,以约1%的涨幅收盘。

由于投资者寄希望于欧元区首脑将就解决希腊债务问题达成实质性的方案,当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高开,盘中一度突破2%接近3%。但接近收盘时,有消息称,欧盟成员国关于希腊救助方案产生严重分歧,导致投资者信心丧失,出现大幅抛售。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行业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微升至45.4,但低于此前经济学家预期的46。

由于受到标准普尔公司下调美国主权信用评级事件以及对美国债务问题担忧情绪影响,8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2009年4月份以来的最低点。

同时,标准普尔公司27日发布的凯斯-席勒全国房价指数显示,衡量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的指数7月份环比上涨0.9%。但是,与一年前的水平相比,大城市的房价仍下跌4.1%,显示出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复苏还面临重重困难。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146.83点,收于11190.69点,涨幅为1.3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2.43点,收于1175.38点,涨幅为1.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0.14点,收于2546.83点,涨幅为1.20%。

【责任编辑:李澎】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