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中科英华:投资锁定中长期投资受益

中科英华:投资锁定中长期投资受益

2011年09月27日13:55分类:大盘解析

华讯投资9.27个股研究:

供稿时间:2011-9-27 09:30

华讯投资:000970 中科英华

基本面:公司是目前中国稀土永磁材料产业的代表企业,全球最大的钕铁硼永磁体制造商之一,拥有五家烧结钕铁硼稀土永磁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磁性材料及其应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烧结钕铁硼磁体、粘结钕铁硼磁体、软磁铁氧体和电动自行车为主要产品。公司有NEOMAX和麦格昆磁的钕铁硼专利许可,其专利产品通过北京中科三环国际贸易公司以“SANMAG”商标远销世界各地。公司还参股两家上游原料企业,确保了稀土原材料的稳定供应;在下游产业控股南京大陆鸽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由钕铁硼稀土永磁电机驱动的绿色环保电动自行车。

市场面: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大钕铁硼永磁材料制造商,目前拥有产能烧结钕铁硼12000吨,粘结钕铁硼1500吨,全球市场占有率约为10%。钕铁硼性能优异,受益于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新兴领域的发展,钕铁硼需求将实现快速增长。稀土出口严控,国内钕铁硼龙头企业迎来新发展契机。“产能增长+产品结构优化”,量增价涨助公司业绩保持高增长。

价值研判:在二级市场上,该股短期逆势上行,资金流入明显,周一强势上攻后跟随股指小幅回落但并不影响继续上行,同时整体磁材概念股有明显逆势特征,在多年沉寂后产业有望更多受到政策扶持,投资者眼光可以锁定在中长期的投资受益上。

华讯金融数据研究中心通过大机构系统加权量堆积对支撑压力进行测算,该短线支撑位26.46元,压力位30元

凡涉及个股,均为纯粹研究之使用,具体买卖机会请自行把握,更多研究内容,可登陆华讯投资。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