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与中铁二局 连签重大工程项目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9-27 07:37

⊙记者 徐锐 ○编辑 裘海亮

中国建筑、中铁二局今日双双披露了近期各自所签的一系列工程项目。

据中国建筑披露,公司下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第六工程局等多个单位近期获得了“盘锦志高文化科技动漫产业园项目”、“新疆嘉润资源控股500KA系列项目”、“上海尚海湾二期及阳光滨江中心项目”等共10个重大项目,涉及金额从80亿元至11亿元不等,项目合计金额为249亿元,约占公司201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7%。

中铁二局收到的中标通知书显示,公司近期相继中标威宁县乌撒民族文化公园项目、昆明市轨道交通3号线工程土建施工项目(西标段)等多项工程,截至9月24日,公司今年已累计中标工程93项,中标金额279.51亿元,其中铁路项目7项,金额14317万元,非铁路项目86项,金额278.07亿元。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