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宝高科拟斥资23亿元 兴建重庆产业园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9-27 07:35

⊙记者 吴正懿 ○编辑 裘海亮

莱宝高科今日披露,9月24日,公司与重庆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意向性投资协议》,拟在当地建设重庆莱宝产业园。

据公告,该项目建设用地位于重庆两江新区水土高新技术产业园内,用地面积约460亩,整个园区规划总投资约23亿元,包括建设一个新型显示器件研发中心和一座新型电容式触摸屏生产基地。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达产后力争实现年产值约27亿元。公司表示,该项目经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批准后,若能成功实施,将有利于优化公司的产品结构,完善产业区域布局。

莱宝高科为国内触摸屏龙头企业,在该领域一直占有先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32亿元,同比增长33.06%;净利润2.66亿元,同比增长70.64%。

【责任编辑:王钦炜】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