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科技获“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6 09:28

新华08网北京9月26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记者从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获得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的“2009-2010年度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据称,这是国内风电行业中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风力发电机组制造商。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提升质量,赢得客户信赖,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法宝。特别是风电开发风险重重,机组的任何缺陷在数十米高空运行中都将被放大,质量和可靠性至关重要。”金风科技公共事务总监姚雨告诉记者,金风科技以质量和创新为核心竞争力,致力于研发和制造技术领先、运行可靠、品质卓越的风力发电机组,并已建立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20年至25年)的质量保障体系。(文贻炜 李新民)

【责任编辑:邹晨洁】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