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股市以跌为主 周四下跌2.07%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4 16:58

新华08网讯 本周受欧债危机升温打压以及美联储推出“扭转操作”政策的影响,亚太股市再遭重挫,日经指数也以下跌为主。20日日经平均指数下跌1.61%。受美联储22日公布的政策拖累,日经指数早盘大幅低开,早盘收盘跌幅已1.63%,下午受亚洲其他地区股市普跌的影响,跌幅进一步加大,收盘时已下跌2.07%。23日如本股市因秋分休市,无行情。

此外,欧元对日元汇率继续走低,令出口类股普遍承压。日本财务大臣安住淳22日表示,日本政府将密切关注日元动态,随时准备采取必要措施进行外汇市场干预。安住淳在G20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前称:“如果日元升值远超基本面,我们将果断采取行动。”

当天,农林水产和造纸等内需类股逆市上扬,而矿业和证券期货等股票跌幅靠前。

个股方面,有报道称日本KDDI电信公司将加入销售苹果iPhone的行列。如果此消息属实,软银垄断iPhone日本市场的局面将被打破。受此影响,软银股票当天大跌10%以上。

特别声明:

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范珊珊】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