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入选新兴产业资金扶持名单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9-23 09:44

⊙记者 施浩 ○编辑 邱江

三家中小板公司达华智能、威创股份、超华科技今日同时披露,公司入选“2011年广东省第二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高端新型电子信息产业项目竞争性分配拟扶持项目名单”。

达华智能入选的项目为“智能药品生产与仓储管理的物联网关键技术开发及集成示范应用”,项目申请财政资金额度为3000万元。由于该项目是三家单位联合申请,若按该额度得到政府批复,达华智能将获得2100万元的资金额度。

威创股份的“可远程协同多人互动的智能网络通信设备研发和产业化项目”也被列入本次扶持项目名单,公司申请的项目金额为1500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为2-3年。

超华科技入选的项目为“年产8000吨高精度电子铜箔工程”,公司申请的项目金额为1000万元,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

该名单目前尚处于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期内。如果上述公司最终获得扶持资金,按照相关规定,将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分期确认相应的收益。

【责任编辑:张韵】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