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0日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1 07:47
核心提示:尽管投资者对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有所期待,但由于欧洲债务危机的不确定性加重,20日纽约股市三大指数以涨跌不一报收。

新华08网纽约9月20日电(记者俞靓)尽管投资者对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议息会议有所期待,但由于欧洲债务危机的不确定性加重,20日纽约股市三大指数以涨跌不一报收。

目前市场人士普遍认为希腊违约的可能性加大。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的标普首席策略师萨姆·斯托瓦尔认为,华尔街的共识是希腊将“百分之百违约”。投资者对欧洲债务危机的担忧情绪加重导致纽约股市当天盘中出现大幅下跌。

然而,投资者对当天开始的美联储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有所期待,缓解了当天的抛售情绪,使得当天市场收盘时三大股指涨跌幅不大。部分投资者认为,由于近期经济数据疲软,美联储会后很有可能推出买卖长短期国债的刺激政策,保持实际利率水平低位运行以维持宽松货币环境。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7.65点,收于11408.66点,涨幅为0.0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00点,收于1202.09点,跌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22.59点,收于2590.24点,跌幅为0.86%。(完)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