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东方证券:可继续持有或买入地产股(名单)

东方证券:可继续持有或买入地产股(名单)

东方证券2011年09月20日11:18分类:大盘解析

东方证券分析师杨国华9月19日发布房地产行业报告,认为尽管“量升”的行业催化剂还未出现,但一些龙头公司今年仍保持了较好的销售业绩,业绩确定性强,估值仍有很强吸引力,可继续持有或买入,如万科A、保利地产、招商地产、中南建设、荣盛发展、金融街、首开股份、苏宁环球等,并维持对该行业“看好”的投资评级。

报告认为,虽然供应如期连续四周放量,但遗憾的是,成交量并未同步回升。未来要改变成交量低迷状况,房价仍是关键。房价实质下降才可能打破购房人的观望(降价可能会产生继续观望和进入市场两种结果,只要中长期房价下降预期未形成,更多人会认为明显的价格下降是介入机会)。房价实质下降才能减弱信贷对购房力的负面影响,政府才可能放松调控。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