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与派特法成立工程服务合资公司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0 09:52

新华08网上海9月20日电(记者刘雪)中石油集团20日发布的消息称,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与派特法(PETROFAC)石油工程公司于19日在北京签署协议,合资成立中国石油派特法工程服务公司,进军国际高端市场。

根据双方协议,工程建设公司控股新成立公司,持股51%,派特法公司持股49%。公司设计人员将来自合资双方和国际招聘,办公地点设在阿联酋沙迦。公司业务主要面向国际高端市场特别是中东市场。

据介绍,合资双方将充分利用工程建设公司的市场资源和总承包优势,以及派特法公司的人才、技术与管理优势,5年内将合资公司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咨询设计公司”,全面实现油气田地面设施和辅助设施的自主设计,并具备为业主提供项目咨询、前期开发、基础设计和项目管理等全过程服务的能力。

中国石油工程建设公司与派特法公司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目前正在共同执行为期一年的伊拉克鲁迈拉油田运营维护项目。

派特法公司于1991年在英国注册,集团总部在英国伦敦,工程公司总部设在阿联酋。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化工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及建造业务,油气田开发投资,及海洋石油工程服务业务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