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露笑科技首日上市预计涨10%-20%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20 07:52

 据外电报道,露笑科技(002617.SZ)周二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首日上市定位或在人民币19.80-21.60元,较其发行价18.00元溢价10%-20%。

公司主营电磁线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铜芯及铝电磁线两大类,其在国内微细电子线材市场的市场份额约为15%。公司2011年上半年净利3,529万元,发行后每股收益0.29元。

凭借铜铝产品兼备的宽产品线品牌优势,露笑科技在电子元器件制造业领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和服务均得到客户认可。公司自主研发的200级变频电机用耐电晕漆包铜圆线通过了国家级火炬计划验收并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奖。超微细线则通过了新产品鉴定,其主要性能指标均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并被授予发明专利,项目已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公司还采用国产设备生产高档(C级)电磁线的工艺,属国内首创,露笑科技现已成为国内电磁线行业主要供应商之一。

露笑科技此次募集资金的投向主要有三个:一是年产15000吨微细电子线材项目;二是年产7000吨新能源汽车专用线材项目;三是技术中心改造项目。募投项目建成后,公司生产能力将大幅提高,力争在经济态势和产业扶持所带动的下一轮经济增长中取得先机,加快公司产品的转型和升级。 

【责任编辑:范珊珊】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