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早盘沪指跌1.43% 报2462点

来源:金融界网站  2011-09-13 11:36

  受外围股市不佳拖累,两市早盘大幅低开,开盘后继续低走。盘中,中国人寿(601628)带领保险股快速反弹,券商股亦有所回升,在两者带动下,股指小幅拉升,但碍于其他板块低迷依旧,股指上行阻力重重,随后再度回落。截至午盘,沪指报2462.10点,跌涨幅为1.43%,成交296.9亿;深成指报10693.2点,涨幅为1.83%,成交248.8亿。

  深圳智多盈:从2437点开始,大盘出现3波脉冲式反弹,但是,高点却一次比一次低,反弹空间也是越来越狭窄。上周二开始的反弹也在10日线处止步了,本周要注意大盘直接下杀的风险,由于大盘前期已经破位,从形态上测算,下跌目标位在2400附近,届时,指数将迎来重要低点,操作上,目前可以着手筛选中线股,布局中线行情

  北京首证:周二两市大盘早盘受欧债危机影响整体呈现大幅低开后窄幅震荡的格局,盘中水利板块稍有抵抗,而有色、水泥、金融等绝大部分板块出现全面暴跌的走势。消息面上,欧美债务危机再次陷如困局,国内经济短时难以大幅向好,造就股指难有大幅上扬的机会。技术上,今早沪指一举击穿2470点支撑,股指受此压力影响难以翻身。但综合前期的走势我们认为股指在2470点将有反复,短线不宜过分悲观,反而我们认为激进的投资者可在此点位适当加仓,搏击反弹。但此操作难度较大,一般投资者还应观望,少动为佳。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