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观望情绪增强 纽约股市下跌报收

来源:新华08网  2011-09-09 07:19
核心提示:由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并未暗示是否会推出刺激政策,加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关于提振就业的讲话在即,投资者观望情绪增强,操作谨慎,8日纽约股市下跌报收。

  新华08网纽约9月8日电(记者俞靓)由于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并未暗示是否会推出刺激政策,加上美国总统奥巴马关于提振就业的讲话在即,投资者观望情绪增强,操作谨慎,8日纽约股市下跌报收。

时长:02分48秒 双击视频可全屏观看

  伯南克当天在讲话中重申了美联储将为经济提供必要的刺激政策,以帮助经济增长同时增加就业,但伯南克并未明确将于月底举行的美联储会议是否会推出刺激政策,令部分投资者失望。伯南克讲话后股市保持下跌态势。

  与此同时,欧洲央行8日决定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5%的水平不变,其行长特里谢在随后的讲话中表示,欧元区经济增速放缓并面临下滑风险,同时通胀情况有所缓和。

  投资者目前较为关注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美国东部时间晚7时关于提振就业的讲话。此前有消息称,奥巴马本次围绕提振就业的一揽子方案将涉及3000亿美元,将涉及延长减税时间等一系列措施。在奥巴马讲话之前,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操作谨慎。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19.05点,收于11295.81点,跌幅为1.04%。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2.72点,收于1185.90点,跌幅为1.0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9.80点,收于2529.14点,跌幅为0.78%。

【责任编辑:尹杨】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