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比亚迪大幅裁减销售人员 回应称正常调动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31 08:01
核心提示:8月29日晚间至8月30日,多个门户网站有未经实名认证的微博网友表示“比亚迪开始大幅裁减销售人员”。

  新华08网北京8月31日电(经济参考报记者 梁嘉琳 北京报道)8月29日晚间至8月30日,多个门户网站有未经实名认证的微博网友表示“比亚迪开始大幅裁减销售人员”。

  一位接近比亚迪集团高层的观察人士表示,比亚迪前两年的汽车销售团队扩张速度太快,有点人浮于事,此次收缩属于适时调整,但并未裁员,只是将汽车销售人员调到巴士销售等部门,但他拒绝透露具体的收缩幅度。

  汽车行业资深观察人士张毅8月29日晚间在微博上表示:“刚才打电话问了新任比亚迪销售公司总经理侯雁,他说这是公司内部正常的机构调整,不存在暴力裁员问题。”张毅向本报记者证实了上述说法,并称网上“谣言”始于比亚迪某离职员工。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云飞则在微博上表示:“只是销售公司正常的人事调动,营销部没有撤销,也没有解散。人员调动只是为了更好的提升销售服务水平,提高内外部工作效率。”李云飞的微博已经过该门户网站的实名认证。

  8月23日,上市不到半年的比亚迪公布了半年报,上半年营业利润约为32.77万元,比上年同期大幅减少87.55%。

【责任编辑:邹晨洁】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