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香港股市 > 市况 > 金山软件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6% 

金山软件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6%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1年08月25日18:32分类:市况

核心提示:金山软件2011年上半年总营收4.94亿元,与上年同期持平。其中,娱乐软件和应用软件分别占比68%和32%,娱乐软件业务营收为3.36亿元,同比增长5%;应用软件业务营收为1.58亿元,同比下降8%。201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73亿元。

  新华08网上海8月25日电(记者高少华)金山软件(03888.HK)8月25日发布2011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第二季度总营收2.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环比增长14%;净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56%,环比增长55%。而同时发布的2011年上半年财报显示,2011年上半年总营收4.94亿元,与上年同期持平。其中,娱乐软件和应用软件分别占比68%和32%,娱乐软件业务营收为3.36亿元,同比增长5%;应用软件业务营收为1.58亿元,同比下降8%。2011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73亿元。

  金山软件第二季度整体业绩稳中有升,显示出自2010年启动的集团化战略调整和业务重组正在取得预期效果。2011年上半年,金山公司娱乐软件业务在产品研发、运营、人才激励等方面进行了多次重大调整。1月24日,西山居开启股份转让,并于4月8日完成;3月15日,金山软件与韩国IMI公司就《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在韩国的运营展开合作,加速拓展海外市场;4月中旬,金山软件携手创新工场,共同投资成立“珠海心游科技有限公司”。

  金山软件CEO求伯君表示,自金山软件启动集团化战略调整和业务重组以来,新的业务板块都已初具雏形,各产品线在原有版本的优化及新产品的研发方面也多有斩获。今年第二季度,金山网游业务的业绩得到改善,金山在互联网安全市场的份额也有所增加,WPS办公软件在国内的销量也增长迅猛。

  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表示:“纵观金山软件2011年Q2及中期业绩财报,集团管控模式下的各业务板块开始陆续发力。金山毒霸2012猎豹版的推出,将有助于进一步扩大金山网络安全的市场份额;WPS办公软件具有优势地位,可在中国及日本市场把握发展机遇;2011年下半年,随着《月影传说》、《热血战队》及其他新游戏的推出,相信公司业绩可获得持续性增长。”

[责任编辑:赵丽梅]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