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移动CEO杰哈若离职将获6200万美元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16 12:46
核心提示:若摩托罗拉移动首席执行官桑杰·杰哈(Sanjay Jha)在未来两年离开谷歌,可能会获得6200多万美元。

  据外电报道,若摩托罗拉移动首席执行官桑杰·杰哈(Sanjay Jha)在未来两年离开谷歌,可能会获得6200多万美元。这是个总数,其中包括杰哈可能获得的遣散费,以及按照每股40美元计算的他未行权股票期权和限制股的价值。

  三年前杰哈在数千万美元酬金前景的诱惑下投奔摩托罗拉公司,欲重振其境况不佳的手机业务。如今事实证明,卖掉摩托罗拉的手机业务,杰哈或许可以赚得更多。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谷歌今天宣布以125亿美元收购摩托罗拉移动,收购价相当于每股40美元,较摩托罗拉移动上周五收盘股价溢价63%。谷歌和摩托罗拉移动目前均说,杰哈打算留下来,继续执掌公司手机和国内业务。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