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网美国IPO在即 公司面临诸多不利因素

来源:新华08网  2011-08-15 13:11
核心提示:上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经历了三位数点数的大起大落。经过紧张的一周后,十家原定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的公司只有一家上市了。本周只有一家公司举行IPO:中国在线视频公司土豆控股有限公司。

  上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经历了三位数点数的大起大落。经过紧张的一周后,十家原定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的公司只有一家上市了。本周只有一家公司举行IPO:中国在线视频公司土豆控股有限公司。

  土豆将尝试在纳斯达克(Nasdaq)上市,筹集1.8亿美元资金,股票代码为TUDO。该公司面临著诸多不利因素。土豆于六年前成立,亏损日益严重,而且一些美国IPO投资者避免涉足中国题材。由于今年部分中国公司的会计和公司治理状况引发担忧,有人认为中国股票风险极大。

  麦格理证券纽约股权资本市场主管称,市场波动的力量太大了,因此IPO的进行很困难;投资者面临太多的干扰因素。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