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上半年亏损2349万元 启明星辰拟“10转10”

上半年亏损2349万元 启明星辰拟“10转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14日10:02分类:大盘解析

核心提示:启明星辰13日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亏损234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24元,预测前三季度亏损2000万至2500万元。不过,公告称,鉴于公司业务发展对注册资本的需求,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佳和严立提议,公司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新华08网北京8月14日电 启明星辰13日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亏损234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24元,预测前三季度亏损2000万至2500万元。不过,公告称,鉴于公司业务发展对注册资本的需求,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佳和严立提议,公司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公告表示,公司2011年半年度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与业绩成长性相互匹配,严格履行有关内幕信息防范的相关规定。经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至2011年6月30日,母公司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9亿元,资本公积金余额6.42亿元。

  和高送转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的5月和6月,公司分五批次密集接待了27家机构的实地调研,其中既有华夏、嘉实、华商等知名基金,也有中信、国泰君安、银河、广发等大券商。和一季报相比,工银瑞信的两只基金加仓明显。

  中信证券曾发布研报认为,公司主要面向的政府、电信、金融等行业客户在信息安全产品采购制度方面通常采取上半年立项和审批,年中及下半年采购招标的方式,因此公司销售收入具有较强的季节性,通常50%以上收入确认在第四季度。因此半年报的亏损对公司全年业绩的参考意义不大。(完)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