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香港股市 > 市况 > 阿里巴巴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9%

阿里巴巴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9%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1年08月12日11:28分类:市况

核心提示:财报披露,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在第二季度推出新频道“全球速卖通品牌商场”,以帮助中国本土品牌开拓海外市场,将低成本、高质量的货源带给海外买家。

  新华08网杭州8月12日电(记者张遥)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1688.HK)11日发布第二季度及半年度中期财报显示,阿里巴巴上半年总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至人民币31.5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加32%至人民币9.17亿元。

  财报同时显示,阿里巴巴的现金及银行存款达人民币101亿元,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人民币16.23亿元,同比增长19%,净利润为4.64亿元,同比增长28%。

  今年2月,阿里巴巴曾因其平台上的千余名“中国供应商”涉嫌欺诈而陷入“欺诈门”,并引发公司高层震动。

  根据最新公布的财报,二季度阿里巴巴国际、国内两大交易市场共增加了390万名注册用户,总用户数达到6890万名;企业商铺增加了35万个,总数达到920万个。

  据介绍,随着阿里巴巴业务模式的持续升级,目前按效果付费的增值服务已创造了更大的业绩空间,会员年费不再是阿里巴巴的唯一收入来源。二季度,增值服务收入对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中国供应商”业务收入贡献超过25%。

  财报披露,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在第二季度推出新频道“全球速卖通品牌商场”,以帮助中国本土品牌开拓海外市场,将低成本、高质量的货源带给海外买家。(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