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京东方A涨停 确认10亿吨煤炭配置资源

来源:和讯网  2011-08-12 10:49

  早盘跟随昨夜美股大涨的脚步 A股一路高开高走。此前在大跌中一度“破净”最低跌倒2.04元“白菜价”的京东方A,进早盘开盘高开后直接拉升至涨停。截止发稿,京东方A150万手封单牢牢封住涨停,报收2.42元。

  今日公司就报道中的三个传闻发布澄清公告,其中,确认“鄂尔多斯(600295)市政府为其配置约10亿吨煤炭资源”情况属实。

  京东方A今日发布公告称,报道中提到的“京东方A已与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达成初步协议”、“项目总投资接近200亿元”、“矿区地质储量18亿吨”以及“战略投资者拟出资80亿元收购该公司80%股权”这些传闻均不属实;然而,出人意料的是,公司确认“将在鄂尔多斯建设一条5.5代AM-OLED生产线”和“鄂尔多斯市政府为其配置约10亿吨煤炭资源”两个信息是准确的,但还需要相关部门的审批。

【责任编辑:李澎】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