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上半年净利增逾4倍 华茂股份有意涉矿

上半年净利增逾4倍 华茂股份有意涉矿

上海证券报2011年08月11日14:43分类:大盘解析

  ⊙记者 徐明徽 ○编辑 邱江

  华茂股份今日公布2011年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2.49亿元,同比增长35.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7亿元,同比增长469.32%;每股收益0.379元,同比增长279%。

  公司表示,2010年下半年以来,纺织品消费需求有所回升,产品价格在棉花价格大幅上涨的推动下也出现上涨,带来企业盈利能力增强。同时,利润构成发生变化,主营业务利润增加,投资收益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公司收到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红2607.26万元、徽商银行分红649.88万元,两项合计占利润总额的6.69%。

  公司还披露,拟出资4.5亿元成立矿业投资子公司,在充分的市场调查、论证和有效控制风险的基础上,进行矿产企业股权投资。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