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非诚勿扰II贡献最大 华谊兄弟上半年净利倍增

非诚勿扰II贡献最大 华谊兄弟上半年净利倍增

上海证券报2011年08月11日08:14分类:大盘解析

  ⊙记者 施浩 ○编辑 祝建华

  华谊兄弟上半年业绩倍增,主要缘于旗下多部影片上映,其中《非诚勿扰II》贡献最大。

  该公司今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1亿元,同比增长63.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364.91万元,同比增长125.09%。业绩大增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公司电影业务实现的营业收入及利润较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

  上半年,公司上映的影片包括《非诚勿扰II》、《新少林寺》、《建党伟业》和《雪花秘扇》等,受影视片档期、制作及发行因素的影响,电影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33.26%。同时,票房分账及版权销售收入及其衍生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65%与51%。分产品来看,《非诚勿扰II》成为公司上半年业绩贡献最大的影片,其实现的票房分账及版权销售收入7582.78万元,衍生收入2228.84万元,两者合计收入高达近亿元,占上半年营收比例近三成。

  报告期内,公司影视之外的业务规模也得以扩大,较上年同期相比,公司新增音乐、影院及游戏业务共实现营业收入3881.21万元。其中,报告期末公司投入运营的影院为5家,上年同期为 1家。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