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香港股市 > 市况 > 腾讯中期盈利升41﹒1%

腾讯中期盈利升41﹒1%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1年08月11日07:22分类:市况

核心提示:腾讯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期内,公司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106﹒3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2﹒6%;移动及电信增值服务收入15﹒72亿元,升21﹒6%;网络广告业务收入7﹒93亿元,增长31﹒8%。

  新华08网香港8月10日电(记者王海清)腾讯10日通过港交所公布中期业绩:至2011年6月30日止的6个月内,公司盈利52﹒2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升41﹒1%;每股基本盈利2﹒863元,公司董事会建议不派息。

  腾讯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期内,公司互联网增值服务收入106﹒3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2﹒6%;移动及电信增值服务收入15﹒72亿元,升21﹒6%;网络广告业务收入7﹒93亿元,增长31﹒8%。

  另外,腾讯第二季度的盈利按年上升22﹒6%至23﹒49亿元,按季下跌18﹒2%,逊于市场预期的25﹒5亿元。第二季度收入为67﹒3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4﹒3%,按季升6﹒3%。

  腾讯表示,展望未来,相信互联网行业的创新步伐将不断加强,公司会重点关注实施开放平台战略和新产品的开发,并将继续对现有产品及微博、电子商务、搜索、网络安全、网络视频及国际扩展等新战略产品持续作出重大投资。(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