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罗盘:关注次新股板块交易性机会

来源:金融界  2011-08-04 09:27

  预期周四两市仍将维持弱市整理的局面,指数不具备做出方向性选择的条件,板块方面次新股板块的交易性投资机会仍将延续,可给以重点关注,农业板块近期明显的资金流入,后市预期也将有好的表现机会。仓位方面适当维持在五成上下,过高或过低仓位均不现实,操作上适当控制节奏,不易频繁操作。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是外围股市涨跌互现,经过连续下跌之后,炒底资金入市短线有望持续反弹,对A股市场有正面的影响;

  二是国内消息面平静,没有对市场有重大影响的财经事件,投资者在等待下周二的CPI指标之前,大举交易的意愿不强,这种谨慎心态将至市场维持牛皮市的局面。

  三是在总体市场相对平静的局面下,中小市值的次新股板块表现强劲,连近期连续走高,预期这种趋势将延续到下周二之前,激进的投资者可积极介入交易。不过,对其中的风险也要有清醒的认识,风险主要来自于两个方面,一是估值并不便宜;二是炒作持续升温,后续空间存在不确定性。

  以上信息来自公开信息,不构成投资建议。

  专家:张兆伟

  机构来源:华安证券

【责任编辑:彭桦】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