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史丹利上半年净利大增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入驻

史丹利上半年净利大增 东方证券资产管理入驻

上海证券报2011年08月02日12:17分类:大盘解析

  ⊙记者 徐明徽 ○编辑 邱江

  半年报行情如火如荼,业绩良好的次新股备受市场青睐。昨日披露半年报的史丹利股价已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

  史丹利昨日发布半年报,2011年上半年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23.08亿元,同比增加93.04%;营业利润1.54亿元,同比增加77.52%;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2亿元,同比增加69.10%。

  史丹利分析业绩增长的原因时表示,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复合肥市场需求增大,市场行情持续震荡走高;子公司项目全面投产,公司产销增长,战略布局效益初步显现;公司加强销售渠道建设,主导产品的销量增幅较大,使公司的盈利能力增强。公司同时预计今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在2.07亿元以内,同比增长50%至70%以上。

  作为国内大型复合肥生产商之一,史丹利良好的发展前景让机构颇为看好。公司半年报显示,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旗下4只产品上榜前10大流通股股东,合计持有史丹利逾60万股。昨日,公司股价在连涨四天后再度大涨5.8%,报收于37.93元。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十二五”农药工业发展专项规划正式出台,目前农药行业整合的空间巨大,史丹利之类的行业内龙头企业有望从中获益。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