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奇瑞汽车年内再次转让生产设备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08-01 13:45

  □本报实习记者 刘国锋

  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公告,委托长江产权交易所挂牌出让部分生产设备,包括: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8台压机、1套自动化系统、3台皮带机和1条皮料运输线,以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并委托转让的63个端抬器、978个工位器具。转让标的评估价值共计6639.4899万元,竞价起价为6640万元。

  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表示,受让方可向公司或安徽长江产权交易所提出书面申请,由公司安排竞买人对标的进行现场考察。并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获得为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配套生产冲压件的优先合作权。

  此前,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于2011年4月公开挂牌转让部分机器设备,包括:400吨单动机械压力机4台、630吨单动机械压力机4台,配置随机模具更换小车各一台及配电、控制单元,转让底价为405.85万元。当时的转让公告要求,受让方必须在河南开封市投资建厂,为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配套生产,且投资规模在1亿元以上。

  公开资料显示,2010年4月,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汽车项目在河南开封开工建设,项目总占地2500亩,总投资近百亿元,建设目标为年产20万辆微车、8万辆轻卡及工程机械、农用机械的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