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所聘新高管拓展中国上市业务

来源:新华08网  2011-07-29 14:49
核心提示:新交所说,公司一直努力帮助中国公司利用国际资本市场,李晞禔将领导这方面的工作,并将推动公司为150多家来自中国的上市企业更好与投资者沟通。新交所在6月底共有776家挂牌公司,其中150多家来自中国。

  新华08网新加坡7月29日电(记者陈济朋)新加坡交易所29日宣布,将任命曾在香港交易所任职的李晞禔为高级副总裁兼上市部中国业务主任,以拓展中国企业上市业务,同时帮助中国在新上市企业提升与投资者的关系。

  新交所表示,对李晞禔的任命将从11月1日起生效。她将在执行副总裁兼上市部主任黄良颍领导下工作。

  新交所说,公司一直努力帮助中国公司利用国际资本市场,李晞禔将领导这方面的工作,并将推动公司为150多家来自中国的上市企业更好与投资者沟通。新交所在6月底共有776家挂牌公司,其中150多家来自中国。

  新交所说,李晞禔于2000年加入香港交易所,最近的职务是港交所上市推广部总监。她在上市推广方面,尤其是中国市场经验丰富。黄良颍表示,对李晞禔的任命显示新交所对中国市场及中国企业上市业务的重视。

  李晞禔毕业于美国迈阿密大学,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