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其他 > 德国7月份失业率小幅升至7%

德国7月份失业率小幅升至7%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1年07月29日09:01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此间经济专家认为,截至目前,希腊债务危机对德国劳工市场影响甚微。出口是德国经济的主要支柱之一,因此德国经济运行更多与美国和中国的经济发展有关。他们预计,随着秋季用工高峰的到来,今年德国失业人数有望降至270万。

  新华08网柏林7月28日电(记者胡小兵)德国联邦劳工局28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7月份德国失业率升至7%。

  数据显示,7月份德国失业人数比上月增加4.6万,达到293.9万人,同比下降0.6%。

  联邦劳工局董事会成员海因里希·阿尔特说,7月份失业人数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大批学校毕业生涌入劳工市场。此外,企业夏休季节招聘新员工缺乏积极性。不过他表示,今年初以来德国良好的劳工市场状况将继续保持下去。

  此间经济专家认为,截至目前,希腊债务危机对德国劳工市场影响甚微。出口是德国经济的主要支柱之一,因此德国经济运行更多与美国和中国的经济发展有关。他们预计,随着秋季用工高峰的到来,今年德国失业人数有望降至270万。(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