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将登陆资本市场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7-18 08:13

  又有三家公司将登陆资本市场。

  以岭药业经过三地紧张的路演询价,其发展前景为机构投资者一致认同,公司最终确定发行价34.56元/股,对应市盈率为47.39倍。以岭药业主攻中成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五部委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根据工信部医药行业工业企业的排名,2009年其主营业务收入排名47位,利润总额排名28位,企业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

  大连电瓷今日刊登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在中小板发行2500万A股,发行后总股本1亿股。大连电瓷是我国最大的线路瓷绝缘子生产企业之一,2007年至2009年生产的盘形悬式瓷绝缘子的产量、销量、出口量在行业内均排名第一,公司注重技术创新与研发投入,其综合技术实力也在国内名列前茅。

  上海姚记扑克股份有限公司将公开发行不超过2350万股A股,募集资金将投资年产6亿副扑克牌生产基地建设项目,项目实施并达产后,公司扑克牌产能将达到每年13亿副。姚记扑克主要从事各类扑克牌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姚记”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向社会公布的“中国扑克牌行业知名品牌”的六大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张韵】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