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南洋科技:全力进军高端膜材料 发展前景看好

南洋科技:全力进军高端膜材料 发展前景看好

中证网2011年07月08日10:30分类:大盘解析

  “年产20000吨光学级聚酯薄膜项目”拟生产75~350μm中厚型光学级特种聚酯薄膜,主要用于高端液晶显示器材中的扩散膜、增亮膜、反射膜、抗静电保护膜、触摸屏中的保护膜,以及软性显示器用膜等场合。目前国内光学膜的产能较小,基本依赖进口,因此项目的前景看好。

  “年产5000吨电容器用聚酯薄膜项目”拟生产1.5~12μm电容器用聚酯薄膜,主要用于金属化膜电容器和箔式电容器。聚酯薄膜行业的竞争情况虽然较光学膜激烈,但是由于公司在聚丙烯电容膜行业的超强竞争力,该项目的前景也值得看好。

  上市之后,公司全力进军高端膜材料领域,努力将产品线由单一的聚丙烯薄膜产品向聚酯膜、BOPET太阳能背板膜、锂电隔膜、光学膜等其它高端领域拓展。虽然光学膜、电容器聚酯膜等项目短期内难对公司业绩做出贡献,但是公司后续发展潜力较大。我们调高公司2012、2013年的EPS分别至1.05、2.21元,维持对公司业绩爆发时点在2013年和对公司长期推荐的评级

  风险:短期市场波动的风险。此外,公司募投项目的进展也有不确定性。(东北证券)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