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斯里兰卡公路改造 达刚路机获1.3亿美元合同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6-29 07:38

  ⊙见习记者 朱方舟 ○编辑 裘海亮

  因拟披露重大事项而停牌的达刚路机今日公告,公司获得“斯里兰卡二期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并于6月23日与斯里兰卡国家公路局就该项目签订了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43.54卢比(折合1.3亿美元)。达刚路机表示,若进展顺利,预计2011年可完成15%左右(约1.26亿元)的项目工程量,约达到2010年营业收入比的82%。

  据悉,达刚路机今年4月26日发布了将参与斯里兰卡二期公路升级改造项目竞标的公告,并表示若竞标成功,公司将涉足海外公路工程施工领域,拓展市场空间,带动公司的沥青路面设备及其他相关公路工程施工机械的销售。在5月3日的董事会决议公告里,又就该竞标议案及设立斯里兰卡办事处一事做出审议。这一切似乎预示着,达刚路机对拿到斯里兰卡二期公路升级改造项目已胜券在握。

  直至今日,达刚路机公告,公司已于6月23日与斯里兰卡国家公路局就上述项目签订了合同,合同自承包商收到中标函之日(即今年6月27日)其生效,履行期限为3年。该合同涵盖3个合同包,共6条道路的改扩建项目,合计137.87公里。

  达刚路机表示,如果工程进展顺利,预计2011年可完成15%左右(约1.26 亿元人民币)的工程量,约占2010年度营业收入的82%。

【责任编辑:陈周阳】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