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上集团今日申购 每股12.88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6-16 08:20

  ⊙记者 葛荣根 ○编辑 祝建华

  日上集团今日进行申购,申购价格为每股12.88元,申购代码为“002593”。该公司昨日举行的首次公开发行网上路演受到了投资者高度关注,投资者较为认可公司在规模、技术与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并看好钢制品行业将面临的巨大发展机遇。

  专注于载重钢轮与钢结构生产制造的日上集团,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年用钢能力超过20万吨的国内大型钢制品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等装备制造业、建筑钢结构领域,其中无内胎载重钢轮、厂房及设备钢结构产品均为公认的节能环保产品。

  受益于行业的发展,日上集团产值逐年扩大,稳固增长,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的行业龙头,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公司2010年、2009年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94607.15万元、56325.86万元。公司拥有14项专利、3项专利申请权。2010年10月,日上集团第七条无内胎载重钢轮生产线建成投产,成为国内无内胎载重钢轮年产能达到200万套规模的少数企业之一。公司与中集车辆、陕汽集团、金龙集团、PACCAR(美国)、Facchini(巴西)、SAIPA(伊朗)、富士康、美的集团、南玻集团等国内外著名工业集团形成了紧密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