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与第一资本争夺网银业务

来源:新华08网  2011-06-08 09:11
核心提示:据报道,荷兰国际集团最早将于本月就出售其在美国的网上银行业务(ING Direct USA)达成协议。其中,通用电气公司给出了全现金的收购要约,而来自第一资本金融公司的出价包括部分股票。

  新华08网华盛顿6月7日电(记者阳建)据此间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通用电气公司正在与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竞标荷兰国际集团在美国的网上银行业务,该项交易的金额可能达到约90亿美元。

  据报道,荷兰国际集团最早将于本月就出售其在美国的网上银行业务(ING Direct USA)达成协议。其中,通用电气公司给出了全现金的收购要约,而来自第一资本金融公司的出价包括部分股票

  如果交易成功,买家将获得美国最大网上银行的控制权以及其持有的816亿美元存款。根据美国联邦储蓄公司的数据,此项收购还必须承担ING Direct USA的405亿美元抵押贷款和199亿美元抵押贷款证券。

  报道称,除通用电气与第一资本外,还有部分潜在买家正在与荷兰国际集团展开讨论,包括美联信集团、联合金融公司等等。

  据悉,通用电气希望避免收购ING Direct USA的大部分抵押贷款资产,由此正在与一些合作伙伴协商,将这些抵押贷款资产作为独立的部分出售。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