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医药板块多股飙升 两市一波急拉

来源:金融界  2011-06-03 10:01

  昨日两市重挫逾1%,银行股成为拖累大盘的元凶。隔夜美股涨跌不一,国内消息面上相对平静,端午加息或提准基本成为共识。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板块多数上涨,航天航空、电力、汽车板块涨幅居前,钢铁、银行板块表现较弱。开盘不久,医药板块多股直线飙升,联环药业(600513)涨停,两市股指一波急拉。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综合来看,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深幅调整之后部分个股跌势惨烈,市场的做多信心十分脆弱,加上投资者对本轮反弹的目标定位较低,而对二次回落的预期较重,一有风吹草动杀跌盘将蜂拥而出。但随着银行股在周四出现了“最后”的补跌,所有板块几乎已轮跌了一回,系统性风险的释放有望告一段落。个股的超跌反弹行情仍然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