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高开低走加剧资金“出逃” 主力减持医药股

高开低走加剧资金“出逃” 主力减持医药股

中国证券报2011年05月27日07:46分类:大盘解析

  26日,上证指数高开低走,全日微跌0.19%,最终以2736.53点收盘,盘中再度创出2734点的本轮调整新低。当日深成指收于11530.70点,下跌0.73%。成交量方面,当天沪市总成交925.95亿元,深市成交588.52亿元,两市合计成交1514.47亿元。

  从资金流向来看,沪深主力资金双双呈现净流出的状态。据大智慧统计,周四沪市A股资金净流出23.92亿元,沪市B股资金净流出20.38万元;深市A股资金净流出10.46亿元,深市B股资金净流入661.18万元,两市资金合计净流出34.31亿元。

  在众多行业板块之中,医药、机械和有色金属行业资金流出情况最为明显。其中,医药业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达到4.41亿元。同时,机械和有色金属行业资金净流出金额均为2.53亿元。与此形成对照的是,农林牧渔、酿酒食品和券商行业本周四则呈现资金净流入的状态,其净流入资金额分别为1.44亿元、0.67亿元和0.05亿元。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