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宝涉足B2C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05-24 10:38

  本报记者 高晓娟

  生意宝(002095)5月23日宣布,启动公司“B2C战略”,推出专业网络购物导航网站“比购宝”(Boogle.cn) (测试版)。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网上零售市场交易规模达5131亿元,较2009年翻一番,约占全年社会商品零售总额的3%。同时,报告预计至2012年,中国网上零售市场交易规模将逾万亿大关。

  快速扩张的网络零售市场引得一些老牌B2B电子商务服务商纷纷试水。除阿里巴巴外,慧聪网早前推出了团购网站,而生意宝则是通过网址导航的方式曲线进入。这意味着国内几大B2B电子商务服务商均从不同角度“试水”网络零售市场。

  对此,生意宝新闻发言人表示,生意宝涉足B2C市场具备了与其他B2C网站不冲突的第三方优势,且日均PV流量达到4000万,比购宝将致力于打造成“网络购物第一站”。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