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星新材确定发行价55元/股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5-24 09:24

  ⊙记者 胡义伟 ○编辑 祝建华

  双星新材今日公告,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最终确定为55元/股,对应发行市盈率为30.56倍。按照发行安排,此次发行网上申购日为5月25日。

  公告显示,公司本次发行数量共计520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10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9.62%,网上定价发行数量418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38%。

  作为国内塑料包装行业的领先企业,双星新材率先布局,一直致力于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聚酯薄膜生产企业,以先进的工艺技术和产品优势引领国内塑料包装市场的发展趋势,成为国内少有的同时在聚酯薄膜、镀铝膜产品领域都具备国内领导能力的企业之一。

  有分析认为,通过本次发行筹集资金的运用,将使公司的持续增长能力、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从而为推动公司向更高层次发展和巩固公司行业长期竞争地位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