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股份今日登陆创业板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5-18 08:17

  ⊙记者 胡心宇 ○编辑 全泽源

  安利股份今日登陆创业板

  安利股份是国内较早介入聚氨酯合成革行业的企业,是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企业,也是业内仅有的两家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企业之一。公司通过16年的沉淀积累已形成了规模、品牌、技术、产品、市场、环保、管理等8大优势,募集资金主要投向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扩产、年产3万吨聚氨酯树脂建设项目以及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

  据悉,安利股份已用部分自有资金提前实施募投项目,1-2年内,募投项目可逐渐投产,届时,公司产能将大幅扩张,有助于解决产能瓶颈问题,满足下游市场需求,发展前景广阔。

  公司每股发行价格18元,对应公司2010年的市盈率为32.73倍,明显低于同行业内上市公司市盈率水平。国泰君安长江证券、安信证券投价报告定位区间分别为28-30元、24.5-29.4元、23-27元。目前,国内合成革行业上市公司已有三家,分别是禾欣股份、双象股份和华峰超纤。2010年,这三家上市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3.78亿元、5.05亿元、4.33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0.9511元、0.55元、0.69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8.99%、7.79%、25.77%。安利股份2010年的营业收入、每股收益、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8.54亿元、0.8952元和32.34%,与前三家相比不但毫不逊色,而且部分指标具有优势。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