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中南传媒:迈向数字出版巨头 “买入”评级

中南传媒:迈向数字出版巨头 “买入”评级

2011年05月17日13:38分类:大盘解析

  我国目前仍然处于向数字化出版转型的开端,其市场空间无法估量,中南传媒(601098)数字出版转型远走在行业前列,未来发展潜力巨大。目前,公司已经形成网站、手机报和框架媒体等多个数字平台,在湖南省的垄断地位不可撼动。公司同联通合作的中国联通(600050)数字阅读基地即将上线,这将把公司带向保守估计近百亿的手机阅读市场,手机阅读基地广阔的客户群体和高达80%以上的毛利有望大幅提升公司利润,同时联通的渠道对于公司数字阅读业务推动甚大。作为公司和华为共同的数字出版重要战略平台,公司同华为共建的子公司天闻数媒运营顺利,华为在全球技术和渠道等方面的影响力将会助公司转型一臂之力并营造公司面向全球的竞争力。我们给予公司“买入”评级,公司2011-2013年EPS分别为0.46元、0.56元和0.69元。

  机构来源:方正证券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