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宝登陆创业板 发行价格为30元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1-05-13 14:42

  2010年2月11日,中青宝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实现境内首家专业网游开发运营商成功登陆A股。

  作为一家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商,中青宝先后成功开发和运营《战国英雄》、《抗战英雄传》和《天道》等多款游戏,并建立了从游戏品牌建设、媒体宣传、活动策划、合作渠道拓展,到客户服务等完整的运营体系,公司的网络游戏运营能力得到迅速提高。此外,在游戏的运营创新方面,公司首创分服运营模式,不但扩大了公司游戏的受众客户,也进一步延长了游戏的生命周期。

  据了解,此次中青宝发行A股2500万股,发行价格为30元/股,募集资金7.5亿元,网上、网下发行超额认购倍数分别高达81倍和64.02倍,得到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同。

  未来三年,网游行业市场规模仍将以年均复合增长率40%的速度增长,中青宝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团队积累、运营经验积累、客户渠道积累,形成了坚实的持续增长基础,管理层对未来持续高增长抱有充分信心。公司将顺应网游开发运营的发展趋势,把握国内网络游戏高速发展的契机,扩大网络游戏的市场占有率,巩固公司在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

【责任编辑:山晓倩】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