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媒体登陆纽交所 募资1.4亿美元

来源:新华08  2011-05-13 08:07
核心提示:2011年5月12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右四)、凤凰新媒体首席执行官刘爽(右五)出席凤凰新媒体登陆纽交所仪式。

 

 时长:03分17秒 双击视频可全屏观看

  新华社纽约5月12日电(记者俞靓)凤凰新媒体12日登陆纽交所,代码为"FENG"。开盘价为11.10美元,较11美元的发行价上涨0.9%。凤凰新媒体通过此次IPO将筹资1.4亿美元。

  凤凰新媒体首次公开招股(IPO)的发行价为每股美国存托股份11美元,低于此前公布的发行价区间12-14美元。本次IPO发行1276.75万股ADS股份,每股相当于该公司8股A级普通股。按照开盘价计算,凤凰新媒体目前市值约达8.4亿美元。

  凤凰新媒体首席执行官刘爽表示,本次IPO将筹资1.4亿美元,主要用于丰富产品内容、完善网络频道和更新技术。

  作为全球首家从传统媒体分拆上市成功的新媒体公司,凤凰新媒体包含综合门户凤凰网、手机凤凰网和凤凰视频三大平台。

  刘爽表示,目前这三项业务发展非常快,尤其是旗下的网络广告业务。他认为凤凰新媒体吸引全球投资者的优势在于媒体融合。通过打造依托于凤凰卫视和中国移动的平台,使目标受众能够在任何时间地点在屏幕上获得需要的信息。

  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和麦格理资本是凤凰新媒体此次IPO主承销商。(完)

 

>>    热点视频推荐:------------------------------------------------------------------
 
新华08分析师热点热评:
 
 
新华08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赵鼎】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