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金价值成长资产管理计划”将发行

来源:新华08  2011-05-03 18:36

  新华社北京5月3日电(记者齐中熙)记者3日从第一创业证券创金资产公司获悉,其旗下的“创金价值成长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将于5月4日起,通过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第一创业证券的各个营业部网点公开发行。

  “创金价值成长”是一只非限定性混合型集合理财产品,首次参与的最低金额为10万元,固定收益类资产和权益类资产占比均为0-95%,具有仓位灵活的特点。

  创金价值成长拟任投资经理苏彦祝介绍,创金价值成长在投资策略上的特点是,经过对市场的研究,通过企业价值的快速成长或重新估值实现投资资产的增值。他认为,2011年的投资主题将围绕“通货膨胀、地产调控、结构转型”等题材展开。未来基于结构调整、产业升级的主题将蕴含很大的投资机会。主要看好估值合理、景气向好的行业和品种,如新能源、消费、先进制造、节能环保等行业和板块。

  除了投资策略外,该产品收费模式采用低固定费率加业绩报酬的模式,其中固定年费率为1.50%,而业绩报酬为,当持有期年化收益率大于6%时提取超额部分的20%。这使得公司利益与客户利益相一致。(完)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