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瑞泰科技:具一定研发能力和品牌价值

瑞泰科技:具一定研发能力和品牌价值

渤海证券2011年04月08日11:08分类:大盘解析

  为完成对开源耐磨的收购,公司对安徽瑞泰增资2500万元,其余股东宁国耐火和宁国华睿放弃增资,增资后公司占安徽瑞泰的注册资本比例从51%提升至62.14%。开源耐磨德经营范围为耐磨材料、铸铁件、磨机配件生产、销售。开源耐磨拥有年产2万吨铬系列合金铸球、耐磨铸件的生产能力。其“国阳”牌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水泥、冶金矿山、煤浆火电等行业。

  2010年经审计的财务数据为净资产1,637.88万元,营业收入15,787.26万元,营业利润3,292.78万元,净利润35.9万元,收购溢价率为46.5%。开源耐磨近年来发展速度较快,具有一定的研发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和品牌价值,安徽瑞泰此次收购股权的主要目的是利用开源耐磨的上述优势来推动安徽瑞泰的耐磨材料生产管理、市场整合进程,加强营销团队整体建设和营销机制的完善。此次收购有利于促进提升安徽瑞泰耐磨产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总体水平,为安徽瑞泰和公司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

  预计公司2011-2012年EPS分别为0.63元和0.80元,动态PE分别为28倍和22倍,考虑到公司处于产能投放期和业绩成长期,维持“推荐”评级。(渤海证券)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