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大盘解析 > 士兰微:产业布局基本完成 维持“增持”

士兰微:产业布局基本完成 维持“增持”

上海证券报2011年03月14日11:31分类:大盘解析

  华泰证研究员发表报告认为,2010年公司在集成电路、器件、LED三大产品线领域不仅均取得了快速成长,其收入分别同比增长37.0%、67.4%、94.2%,而且在集成电路新产品开发、功率模块封装能力建设、LED产能提升、LED芯片与封装配套方面均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基本完成了长期增长所需的技术、产品、产能等方面的布局。公司有能力由彩屏LED进入到市场前景更为广阔的白光照明领域。预测公司2011年-2013年的营业收入为19.8亿元、25.5亿元、33.0亿元,摊薄每股收益为0.81元、1.06元、1.36元,维持“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