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园区有望入围新三板扩容首试点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02-24 08:32

  □本报记者 蔡宗琦

  消息人士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新三板扩容首批试点园区大约15-20家。近期科技部等部门将组队前往各大园区进行调研考察。由于各省市均在争取当地高新园区进入首批名单,竞争非常激烈,因此在最终方案确定前,入围名单仍存在变数。

  科技部网站信息显示,截至目前,我国共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83家。据了解,新三板扩容方案去年已经上报,目前处于各部委会签阶段。经过多方考察,考虑园区综合实力、新三板挂牌储备企业数量等指标,申请进入首批扩容试点方案的数十家高新技术园区已有初步排名。

  消息人士透露,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津新技术产业园区、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佛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哈尔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南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昆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十余家园区有望进入首批名单。

【责任编辑:王婧】
已有0人参与

我来说两句

用户名: 快速登录
返回新华08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