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香港股市 > 市况 > 香港证监会建议扩大指明证券及期货交易所名单

香港证监会建议扩大指明证券及期货交易所名单

评论
分享到
2011年02月21日18:57分类:市况

核心提示:香港证监会21日表示,建议修订《证券及期货条例》附表1的“指明”本地及海外交易所名单,以加入多家证券交易所及期货交易所,并在当日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公众咨询。

  新华社香港2月21日电 香港证监会21日表示,建议修订《证券及期货条例》附表1的“指明”本地及海外交易所名单,以加入多家证券交易所及期货交易所,并在当日展开为期两个月的公众咨询。

  本次建议作出的修订,旨在配合政府为从事期货交易的离岸基金提供税务豁免的措施,以巩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

  证监会行政总裁韦奕礼表示,我们通过若干技术上的修订在两份名单中加入9家交易所,以扩大离岸基金期货交易在《税务条例》之下享有税务豁免的适用范围,从而促进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发展,尤其是支持香港发展为资产管理中心。我们也借此机会更新名单内若干交易所的名称。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